子猷谒郗

实习倒计时

实习&回家倒计时。

最近从美国回来的大老板Dr.Y,我发现他还穿着短袖,这两天才穿上一件薄款长袖卫衣。从我十月份来实习,他每次回来都穿短袖。

大老板Dr.Y最近坐我旁边(因为他没有工位啦啦啦,我旁边刚好有个实习生的空位啦啦啦),我发现他说话速度很快,而且中英夹杂,听的人需要大脑灵敏的才行。哦他生气会说脏话,比如说今天说客户是傻逼。脏话我也说,为什么不说,TMD这个词当然要会说。

最近看了我们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计划(对就三天前),借此机会股票期权我应该了解一下,在学术和实操中都要留心。它涉及期权会计处理、税务问题、企业绩效、股票价格,股票价格又可以延伸出盈余管理、盈余漂移、信息披露。

哦最近BTC和USDT涨得很厉害,有跳水嫌疑,小道消息满天飞,姐姐们很紧张。

今天我的电脑一直给我找事儿,只有我的网有问题,别人都正常。邮件发不出去的我气得差点摔鼠标。

PDF合并也不给我省心。

打印其实单面比较好,因为单面扫描的时候方便。

早上不用这么早上班,反正晚上会因为各种原因晚下班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子猷谒郗 | Powered by LOFTER